2015年8月22日

美味回憶:悠閒優雅下午茶(Cova Ristorante & Caffe)

在中環、銅鑼灣、尖沙咀等商業區坐擁多間分店的 Cova Ristorante & Caffe,一向是各位貴婦淑女,有閒階級在星級酒店、高級餐廳以外悠閒地嘆下午茶的熱點之一。

這一天下午,來到金鐘的我,不是有閒階級的我,絕少在 Cova吃東西的我,正值放假中的我,就罕有地在這間  Cova的分店權充一回有閒階級,與老婆仔一起享受了一頓下午茶。




沒吃二人英式下午茶,只是各自叫來一份 Scone Set Cake Set,享受這美好的下午時光。


老婆仔一向愛吃 Scone,這兒的 Scone並沒有令她失望,兩件一有提子,一無提子的 Scone,既夠熱,也夠鬆軟,牛油味香濃,塗上香滑的 Clotted Cream和開胃的紅莓果醬後,味道更好,使她甚為滿意。




我吃的則是不常見的「無花果淡芝士餅」。這芝士餅比一般的芝士餅來得淡身,感覺沒有那麼膩,也較清新,餅底雖然鬆脆,但口感沒有普通的芝士餅的好,無花果雖然還算甜美,但還可再甜美些。


還喝了 Cova自家出品的 Earl Grey Tea,味道頗佳,濃郁的茶味正好消解喝過甜餅後的膩滯。而老婆仔的的「凍檸茶」,也有同樣的效果。



可以偶爾做一個閒人,悠閒地享受一頓優雅的下午茶,雖然價錢偏貴,感覺的確不錯。




店舖名稱:Cova Ristorante & Caffe
店舖地址:金鐘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3樓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