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

美味回憶:杯子蛋糕賀中秋(Twelve Cupcakes)

還記得去年曾經試過 Twelve Cupcakes 推出的四款為慶賀中秋佳節而製作的特別版 Cupcake,印象不錯。原來今年 Twelve Cupcakes再接再厲推出了更多款式的中秋特別版 Cupcake,選擇就更多了。

今年的六款中秋特別版杯子蛋糕,包括「紅莓朱古力」、「特濃咖啡朱古力」、「綠茶朱古力」、「柚子雲尼拿」、「伯爵茶雲尼拿」和「士多啤梨雲尼拿」六款,我與太太正好每人吃三款。

六款不同口味的杯子蛋糕,以 Twelve Cupcakes充滿節日喜慶氣氛的紅色盒子裝載著。回到家,六件排列得整整齊齊的杯子蛋糕便呈現眼前。細心看看,有黃澄澄圓月和白色雲朵的是「紅莓朱古力」、圓月上有一隻小白兔的是「特濃咖啡朱古力」,至於另外四件杯子蛋糕,則分別有黃色和粉紅色,上有雕花圖案的朱古力片作為點綴,賣相獨特。






我吃的是「紅莓朱古力」、「特濃咖啡朱古力」和「士多啤梨雲尼拿」。三款中,我最喜歡「特濃咖啡朱古力」,味道最濃,也最香,咖啡與朱古力亦很匹配。「紅莓朱古力」因為有紅莓的關係,甜中帶點酸,較適合不太嗜甜的客人。而「士多啤梨雲尼拿」雖然不是我最喜歡的口味,味道也可以。所有杯子蛋糕的夾心內層都是橙色的,就好像月餅中的蛋黃一樣,實在很有心思。



雖然我沒有吃其他三款,但聽太太說味道都不錯,清新的柚子我一向都喜歡,綠茶和伯爵茶也是喜歡喝茶的我的心頭好,要是我有吃的話,相信都會喜歡的。

這些造型應節的中秋特別版杯子蛋糕,可由9月18日起開始用中秋節系列禮券換領,禮券已在8月1日公開發售。



店舖名稱:Twelve Cupcakes
店舖地址: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地下G14號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