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美味回憶:在諾士佛臺集會小敘(Assembly)

因為友人約在這兒見面小敘,所以難得地來到這間燈光昏暗的餐廳及酒吧吃東西。


與所有在諾士佛臺地下開業的食肆一樣,這裡也設有露天座位,讓客人可各適其式地選擇坐在室內或戶外的座位吃飯、談天、喝酒、吸煙,氣氛熱鬧、歡快。


而我就在店子最裡面的吧檯上,與三位友人一起享用晚餐。

這頓晚餐有點特別,吃的幾乎全部都是素菜,差不多完全沒有任何肉類,就連薄餅也是素的,實在是異數。

首先是「芝士拼盤」,拼盤內有四款不同種類的芝士,濃淡都有,另有麵包、焗杏仁和提子乾伴吃,我們每個人就著自己的口味,總能找到自己較為喜歡的芝士味道。


凱撒沙律」加了溫泉蛋,材料豐富了,沙律醬汁調得不錯,味道蠻好的,甚為開胃。


松露醬煙三文魚卷」中的煙三文魚卷油份甚重,味道偏鹹,幸好有沙律菜調和一下味道,還算不錯。


雜菌釀蕃茄燴飯」以三隻大匙羹送上,頗為別致。這意大利飯做得挺好,飯粒外硬內軟,頗有嚼頭,口感和味道都能讓自己感到滿意。


香辣素薄餅」的材料全部都是素菜,帶點辣味,但辣度不高。餅身頗脆,這薄餅雖不太對我的口味,還算可以。


這兒的甜品款式不多,只有三款,而我揀的,是 「Bailey's咖啡芝士蛋糕」。這蛋糕份量不少,不過 Bailey's的味道不是那麼突出,我對它的評價只是普通而已。


比甜品更令我喜歡的是飲品。這晚我喝的是名為 Hello SunshineMocktail,成分有 Mixed Berries, Cranberry Juice, Orange Juice, Lemon Juice with Sugar。這橙色的 Mocktail果汁味重,酸甜醒胃好味,對不愛喝酒的我來說,絕對是適合之選。



在這間酒吧餐廳與友人小敘了兩個多鐘頭,我們才盡興離開。



店舖名稱:Assembly
店舖地址:尖沙咀諾士佛臺6號 Mira Cube地下及1樓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