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

美味回憶:烈日下的烈日窩夫(Waffleman)

假日的赤柱,夏日的赤柱,到處人頭湧湧,充滿愉快熱鬧的氣氛。

避過了赤柱大街與市集的人潮,信步來到赤柱廣場中的這間人氣窩夫甜品店 Waffleman,與太太一起在這兒吃一頓窩夫下午茶。


雖然室外有不少座位,但在熾熱的陽光下,我與太太都不想逗留在戶外用餐。幸好小小的店子裡,雖然大部分座位都已有客人在座,店子最裡面的地方,仍有一張空桌子可讓我們坐下。

店子的確不大,陳設也頗簡單,不過一室明亮光鮮,與這天明媚的景色十分相襯。


這店子賣的是比利時的烈日窩夫,在這天的烈日曝曬下,應景非常。

兩大妻分別叫來了簡單,沒有加雪糕的「焦糖經典」和「朱古力經典」。下了珍珠糖的烈日窩夫十分脆身,也滿帶麵粉香,兩款味道的醬汁,焦糖與朱古力都是我所愛,我倆分甘同味,靜靜地充充電,幸福感覺滿滿。


夏日炎炎,怎能不來杯消暑解渴的凍飲?見店中推介兩款凍飲「蜜桃檸檬冰飲」和「薄荷檸檬冰飲」,我倆正好一人一杯,伴窩夫吃。


兩杯冰飲凍就凍了,也能解渴,但味道不太討我倆的歡心,與窩夫相比,還是烈日下的比利時烈日窩夫更得我心。




店舖名稱:Waffleman
店舖地址:赤柱赤柱廣場407號舖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