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

美味回憶:初會,小王(小王牛肉麵)

來自寶島台灣的「小王牛肉麵」在港落腳多時,一直都未有去試它。近日它剛在奧海城開了新的分店,見近近地,便走去試試。



始終是新店,店子企理簇新,給人良好的印象。不過食物水準方面,這次初訪的印象,卻只是平平而已。




半筋半肉麵」的粗麵還算可以,牛筋也夠腍滑,但牛腱不多,只得兩件,而且味道和口感都只是普通,並不突出。至於更重要的牛肉湯,湯色尚算清澈不油,但味道過鹹,犯了過猶不及的毛病。



麻醬A菜」的麻醬下得毫不吝嗇,假如蘸得太多的話,會過於濃味,如果蘸得適量的話,就還不錯。


小食「安平蝦卷」炸得外層酥脆,裡面的豬肉餡夾雜著少許蝦仔,味道反而幾好,不過隨蝦卷奉上的醬汁同樣犯了味道過濃的毛病,我就覺得不蘸它或只蘸少許在蝦卷上會更好味了。



其實「小王」的台灣菜式種類是幾全面的,並非只得牛肉麵那麼簡單,雖然這次晚餐的印象只是一般,下次如果再來,吃些其他甚麼的話,也許會發現其他美食也說不定。




店舖名稱:小王牛肉麵
店舖地址:大角咀海輝道11號奧海城一期UG層23.&25號舖
美味度:6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