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

美味回憶:環境情調比食物好(Cozy Corner)

無可否認,這間位於尖沙咀小街棉登徑的西餐廳的環境和情調是好的,裝潢帶點兒歐陸風的典雅,最適合情侶前來燭光晚餐。








但這環境情調挺好的西餐廳,食物質素卻未如環境般好,性價比不是那麼高。

這夜我與太太的二人晚餐,從簡單的「香橙沙律」開始,這沙律除了常見的沙律菜之外,就只有幾片橙片,我覺得實在缺乏了點誠意。


湯較好些,是「紅菜頭湯」,湯上的唧花讓這湯顯得較為美觀,紅菜頭的味道與雜菜湯相近,但味道較甜美,也較好味。


燒西班牙乳豬伴薯角配蘋果蜜桃醬」是這夜令人期待的主菜,對酷愛吃乳豬的我來說絕對吸引,可惜這乳豬的皮和肉是分離的,令自己感到有點奇怪。雖然餐廳負責人對我說這是傳統的做法,但我自問也吃過不少中和西式的乳豬,這皮肉分離的乳豬我還是第一次嚐到,幸好這乳豬的味道和口感雖然不算是自己吃過的西班牙乳豬中最佳的,都算過得去,不過份量不多,就不太抵食了。



香煎焗美國銀鱈魚伴時令蔬菜要白蘭地忌廉汁」反而好些,銀鱈魚肉頗為嫩滑,魚皮也煎得夠香。



甜品雖然只是簡單的「菠蘿雪糕」,不過擺盤尚算美麗,雪糕中還有菠蘿肉在裡面,還算不錯。


這兒的環境確實比食物好,不過要是想浪漫一番吃個燭光晚餐的話,還是可以一試的吧!



店舖名稱:Cozy Corner
店舖地址:尖沙咀棉登徑8號豪峰軒地下1及2號舖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