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4日

美味回憶:新分店隆重開幕 ,強勢登場(豐洲水產海鮮丼專門店)

去年底在香港強勢登陸的「豐洲水產海鮮丼專門店」,引起一時哄動,昨天該店的九龍油麻地分店正式開張,為慶祝分店開業,昨天早上舉行了一個特別的開幕儀式,除邀請了該店老闆伊藤紘明先生到場外,還有專家即場在室外為巨大的日本鮪魚(Maguro)進行解體,並有日本太鼓表演助興。儀式後,更款待傳媒和博客先行品嚐以多款新鮮海鮮為食材的全新「飛天黑鮪魚丼」。這次別開生面的活動,我也獲邀參與其中,與多位相熟朋友一起,在欣賞過精彩的日本鮪魚解體和太鼓表演之後,可以率先試到全新推出的「飛天黑鮪魚丼」。














這材料豐富的丼飯,與加入了鮪魚肉的「麵鼓湯」一同奉上,加入了鮪魚肉的「麵鼓湯」,帶有一股魚鮮的味道,味道比一般的麵豉湯來得好。


主角的「飛天黑鮪魚丼」材料的確甚為豐富,鮪魚腩、赤身、鮑魚、鮪魚蓉、三文魚子、蝦等海鮮,與其他材料,好像溏心蛋、黃蘿蔔蓉、紫菜等,在以日本產的白米飯上舖砌成一幅五彩繽紛,色彩豔麗的圖畫。新鮮豐富的食材,顆粒分明的米飯,帶來美好、溫暖和滿足。






這「飛天黑鮪魚丼」是否好吃到會飛天我不知道,但它質量俱佳,我就肯定知道。以後想在「豐洲水產海鮮丼專門店」吃到高質素的海鮮丼飯,我不需到香港總店才能吃到,只要到油麻地便可以,對家住九龍的我來說,真是一個喜訊。




店舖名稱:豐洲水產海鮮丼專門店
店舖地址:九龍油麻地彌敦道558-560號譽發廣場1樓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