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美味回憶:豐富晚餐(Press Enter)

又是個和老婆仔撐檯腳的晚上,再次來到這間之前只曾吃過午餐,印象不錯的餐廳吃晚餐。





這一餐挺豐富的,兩夫妻除了每人一個晚餐外,最後還叫來一份重量級的雪糕窩夫做甜品,才捧腹歸家。


這晚的餐湯是「雜菌湯」,味道稍鹹,口感亦不夠濃稠,水準只是一般,反而隨餐湯附送的餐包,軟綿而有彈力,我更加喜歡。


沙律是「香桃鴨肉沙律」,配以黑醋汁,穩穩陣陣的配搭,不會好吃到會飛天,可也不會讓人感到失望。



兩客主菜,我的選擇是「青檸蜜椒豬仔髀配燒薯雜菜」($158)。三隻燒得香噴噴的豬仔髀不算大隻,但味道挺好。少許酸,微微辣的味道頗為開胃,而且就連配菜的燒薯和雜菜都好吃。捨棄刀叉,用手拿著豬仔髀吃,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老婆仔的主菜「真空慢煮日本北海道櫻姬雞胸伴辣根汁」($168),我也試了少許。相比起雞髀和雞翼,雞胸肉始終難免較為粗嚡,即使用上了日本雞種也未能改變這事實,加上這道菜的辣茄汁味道不夠突出,辣度和酸度都有點不足,我對這主菜的評價就只是普通而已。



至於餐飲方面,我的「凍荔枝綠茶」和老婆仔的「熱蜂蜜生薑茶」都不用額外收費。她的熱飲薑味和蜜味都幾平均,我的凍飲清涼解喝,飲品內的荔枝肉,清甜多汁,也為這飲品加分。



來到最後的甜品時間,我們在餐牌中四款雪糕窩夫甜品裡,揀了以焦糖香蕉、朱古力雪糕和朱古力醬為主要材料的「太妃情迷朱古力」($82)做餐後甜品。色香味俱佳的雪糕窩夫,我與老婆仔都甚為滿意。



這頓豐富的晚餐,雖然部分菜式水準未算出色,但有一道美味的甜品作為壓軸,已足以讓我給它一張笑臉了。



店舖名稱:Press Enter
店舖地址:大角咀大全街6號地下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