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7日

美味回憶:維港海景午膳,品嚐七折點心(張公館)


一個周末中午,兩夫妻來到這間名字夠氣派,居高臨下,坐擁維港海景,地方闊落開揚的中菜館,吃了一頓海景午餐。





為慶祝開業 3周年,這兒午市全線點心 7折,既然這麼抵,那便只吃點心,不點飯麵吧!



鴛鴦蝦餃皇」有兩隻普通蝦餃和兩隻黑松露蝦餃,蝦餃皮都幾薄,黑松露蝦餃比普通蝦餃多了一份黑松露獨有的芳香,趁熱吃,特別好味。




鴛鴦燒賣」同樣有兩隻普通燒賣,不過另外兩隻燒賣則是特別的麻辣燒賣。四隻燒賣都結實飽滿,別處所無的麻辣燒賣的麻辣度甚為足夠,為原本常吃的燒賣帶來意想不到的刺激,我甚喜歡。



脆脆笑哈哈」其實即是炸兩腸粉,腸粉皮頗薄,味道不過不失。


鳳凰煎糯米雞」是這天我較喜歡的點心之一,味道好,又夠香口。


櫻花蝦蘿蔔糕」的賣點是下了櫻花蝦,確是真材實料,而且也確是香,不過這點心調味稍重,味道稍鹹了點,就仍有改善空間。



卡邦尼海皇卷」炸得通透,卡邦尼醬汁就比較膩,我就不是太喜歡。


菊花瑤柱素翅海皇餃」以下放燭台的盛器保溫,雖然我慣了相機食先,吃時還是暖烘烘的。這海皇餃漲卜卜的,餡料不少。翅雖只是素翅,但下了竹笙、瑤柱和菊花的上湯仍算好味,是另一款我較喜歡的點心。




偷得浮生,來到這間中菜館子,與另一半吃一頓維港海景午餐,還不錯呢!



食肆名稱:張公館
食肆地址:銅鑼灣登龍街18號V Point 29樓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