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1日

美味回憶:漫花燈火慶生夜(漫花燈火OMG)


雖則現時的香港風雨飄搖,動蕩不休,一年一度的生日飯仍是要慶祝一下。今年的舊曆生日,吃的是中菜,新曆生日呢,就改為吃西餐,地點選在這間環境美麗,色彩繽紛,令人目迷五色的西餐廳中。


其實,這餐廳所在的酒店,外觀並不起眼,地下接待處也是一樣,但這位於一樓的西餐廳,卻絕對能令人眼前一亮,另眼相看。這美麗的西餐廳,從外到內,由天花到地板,從餐具到桌椅,幾近無一不美,色彩明亮豔麗,悅目非常,絕對是一個打卡呃 Like,情侶談心和慶祝生日的好地方。













先來兩杯特飲。我的「熱情果芒果橙沙冰」($72)集合三種我喜歡的水果味道於一身,大大一杯的,透心的涼,適度的酸,解渴能力不俗。不過更好味的,是另一半點的「荔枝芒果乳酪沙冰」($68)。雖然這沙冰我只是淺嚐了少許,但芒果與荔枝的組合,所擦出來的火花,效果似乎比熱情果、芒果與橙三者合而為一更佳,味道酸甜平衡得更好,加上還含有乳酪的成分,我就覺得更為好喝了。



一向喜歡吃菇,一次過可以吃到芝士焗蟹肉大啡菇芝士焗肉醬大啡菇的「OMG 啡菇大二重奏」($108)就最適合我了。兩款釀入了不同材料的菇菌,各有特色,我就喜歡較為特別的前者多些。




法國慢煮鵪鶉腿配牛油炒野菌」($168)份量不多,幸好六隻小小的鵪鶉腿調味適中,肉質嫩滑而夠味,配角的炒野菌帶著微微的辣,都幾刺激開胃。




慢煮糓飼180日安格斯牛肩胛」($328)價錢不便宜,賣相也不算很好,不過肉質著實不錯,嫩滑不嚡,而且富有肉味,慢煮的牛肩胛肉生熟度亦見適中,廚師拿捏的工夫頗佳。



賣相精緻,美侖美奐的甜品「在森林和原野」($138)令人不禁想起同名的歌曲那優美動人的旋律。事實上,這甜品又真是十分漂亮悅目的,綠油油的草地是鬆軟的綠茶雪芳蛋糕,蛋糕上點綴著藍莓、食用花和裝扮成童話故事中蘑菇形狀的糖粒。在草地一角,就有一座好像小山模樣的軟滑咖啡味慕絲蛋糕,味道甜美可口,讓這甜品成為一道既有外在美,又有內在美的特色之作。




雖然今日的香港風雨飄搖,動蕩不休,但能夠有美相伴,陪伴我在這環境美麗舒適的餐廳中一起分享美味的食物和渡過生日的晚上,我已經很幸福了。



餐廳名稱:漫花燈火OMG
餐廳地址:大角咀晏架街48號西九龍絲麗酒店1樓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