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7日

美味回憶:環球海鮮美食自助晚餐(Le Menu)

歷史悠久,在灣仔區屹立數十年的「六國酒店」,其旗下中菜廳「粵軒」以一道源自星爺周星馳電影作品《食神》的「黯然銷魂飯」吸引不少饕客前往品嚐。其實,「六國酒店」內的另一間餐廳 Le Menu,其自助餐也是個不錯的選擇,這餐廳最近推出的「環球海鮮美食自助晚餐」,逢周一至周四,成人每位無非 $378而已,可以吃到多款冷熱海鮮和其他自助餐中必備的食品,性價比甚高。即使在周五至周日、公眾假期及假期前夕,成人每位也只是 $418而已,所有杯裝飲品亦有半價優惠,如有八人同行,其中一位該月生日的顧客,更可享免費自助晚餐及獲贈紅酒一支慶生,如果在生日月與一眾好友到來慶祝生日,應該不錯。




首先是凍海鮮麵包蟹長腳蟹爪青口凍蝦小龍蝦都有。




刺身方面,這兒有吞拿魚油甘魚三文魚劍魚八爪魚彷鮑片六款選擇,最吸引當然是油甘魚,我最喜歡,也吃得最多。



既是環球海鮮主題晚餐,大部分熱盤自然都以海鮮入饌,「原條清蒸海紅斑」、「蒜蓉蒸帶子」、「遼參蝦膠扒時蔬」、「辣酒煮花螺」、「洋蔥煙肉焗蠔」、「茄汁蝦」、「白汁海鮮皇」、「炸海鮮」,款式眾多,各款海鮮食材以不同方式烹調,顧客大可各適其式,選擇喜歡的海鮮菜式品嚐。









值得一讚的有可以加入三文魚、帶子、蝦肉等為材料的「自選生滾粥」,粥底綿滑,是有水準的靚粥。



燒牛肉」與「燒羊扒」是食肉獸的恩物,這兒也有供應。



這自助餐雖沒我最愛的燉湯可喝,不過火候老到的「節瓜章魚湯」可也不錯。


四款凍飲----「雜果賓治」、「橙汁」、「蘋果汁」、「西柚汁」,除了西柚汁之外,其餘三款我都有喝,三者中,我都是較為喜歡橙汁多些。


這裡的甜品是較弱的一環,甜品款式不是太多,不過都有一些較特別的款式,例如香口的「炸香蕉」。我不是無甜品不歡的甜魔,問題不大,更何況這兒有多款「哈根大師」的雪糕可供選擇,我便點了「香檸雪芭」作為飽餐之後的解膩良伴。






才四百元多些的價錢,可以吃到豐富的海鮮自助主題晚餐,你有興趣嘗試嗎?



餐廳名稱:Le Menu
餐廳地址 :灣仔告士打道72號六國酒店一樓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