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美夢回憶:人人期望可達到,我的快樂比天高(你睇,多啦A夢嚟啦,誕生前100年祭下篇)

有史以來,全港最大型的免費展覽「你睇,多啦A夢嚟啦,誕生前100年祭」除了有列陣於海運大廈前面露天廣場,備受矚目的100個不同造型叮噹和牠們千奇百趣的法寶與及三組感動人心的名場景外,還有一個最值得欣賞和參觀的「未來法寶概念展」展館,裡面不單有各個叮噹動漫中的經典角色,好像叮噹、大雄、靜宜、技安、小夫等的大型公仔外,還有不同國家設計師所想出來的各種新奇的法寶,全都創意滿載,蘊含無限的想像力、創造力和童心,教人不禁讚嘆各位設計者的心思。






































雖然這個「未來法寶概念展」展館,即使在平日,自己從排隊等候派籌,到拿著籌等候入場,足足等了大半個小時,而入內參觀、拍照的時間,卻只不過是二十分鐘左右而已,但這個展館,確實能為自己帶來一段美好的回憶,即使需要等待,仍是值得的。


其實這個「未來法寶概念展」展館,展館肉還有一間「多啦A夢嚟啦!誕生前100年限定商店」,售賣在這次多啦A夢展覽的限量特別版精品,雖然因為我不是在展覽的首數天到來,所有精品已被搜購一空,這些精品的模樣仍有擺放出來,當中所有的精品,都很可愛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