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美味回憶:偶然一素(膳德福素食)

不常食素,不過偶然吃一餐,可也不錯。

這間位於旺角花園街,就躲藏在大群小巴車陣後面,門面簡陋的「膳德福素食」,是自己頗為喜歡的素菜館,雖然店子環境不算好,坐得不算舒服,但食物水準著實不錯。


這兒的「意大利醬香草雲吞」我覺得是必試之選。八隻不大不小的炸雲吞,雲吞皮炸得香脆,裡面的素菜餡料十分爽口,加上酸甜適中,開胃美味的蕃茄醬汁,讓自己不禁說一句「好味道。」


較傳統的「竹笙鮑片羅漢炒麵」也不差。這在傳統羅漢齋炒麵的基礎上加上齋鮑片和竹笙為材料的炒麵,獻汁好味,味道挺好,就是份量不太大,要扣點分。


這走較新派路線的素菜館雖然齋刺身、齋壽司、齋天婦羅都有,但甜品卻只得獨沽一味的「養顏腰果糊」,腰果味香濃,少甜不膩,吃上一碗,作為餐後的甜湯,是不錯的選擇。


順帶一提,這裡雖然沒有下午茶餐,但要是下午茶時間來幫襯,全單會有七五折了呢!




店舖名稱:膳德福素食
店舖地址:旺角花園街120號地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