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

美景回憶:漫步海輝道海濱花園

這個離家不遠,應該新開不久的「海輝道海濱花園」,地方不大,只是個位於海輝道海邊的狹長的小公園。這一天,我在乘車經過時無意中發現原來的一片無人打理的土地竟然已在無聲無息間變成了這麼一個新簇簇的公園,下車後,便特地入內一遊。



許是這小公園新開不久的關係,公園內除了我與太太之外,就連一個遊人都沒有。公園雖小,因為是新開放,所以公園內的裝飾擺設,全都簇新光潔,給人清潔明亮的感覺。可惜這日天色欠佳,一片灰濛濛的,拍起照來比陽光普照時始終差了一大截,加上公園內的草皮仍未盡綠,花也開得不多,就算是有,經過前一天雨水的沖洗,都顯得有點淍殘的樣子,實在可惜。















這雖然只是個小小的公園,漫步其中,從頭到尾只需十分鐘,但環境都不錯,在這兒散散步,都幾舒服。找一天陽光遍灑,花開燦爛的日子再來這小公園蹓躂一番,感受相信會更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