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5日

美好回憶、美味回憶:聖誕市集,樂在其中(Hullett House 海利公館)

踏入十二月,天氣開始慢慢轉冷,帶來愈來愈濃烈的聖誕節日氣氛。位於尖沙咀舊水警總部內 1881的「海利公館」Hullett House在這星期五、六、日三天裡,就在裡面的露天空間內,佈置成充滿聖誕氣氛的歐陸式聖誕市集,免費入場,讓入內的客人可以一邊選購精美的聖誕禮品和食材洋酒,一邊享用 Hullett House內多間中西食肆為這聖誕市集製作的食物和飲品。





這兒既是免費入場,購買食物和飲品當然沒有不用付鈔的道理,要購買這兒的食物和飲料,需要先用現鈔兌換食物券,每 $10港幣可以換到一張食物券,而這裡的食物,大多數都可以用兩張、四張或六張食物券換領。



這夜的我,因為得到相熟公關小姐的邀請,早在這天天還未黑的時候,已經來到,一輪遊逛之後,從公關小姐手中拿過食物換領券,便與這天有緣相遇的食友一起覓食,換來多款特色食品和應節的 Hullett House Mulled Wine熱葡萄酒」(需以六張食物券換領)。







暖暖燙燙,酒中加入了少許水果,味道甜中帶點兒微辣的「熱葡萄酒」,溫溫暖暖的啖進口中,蠻受用的,與冬日的氣氛甚為匹配。


多款特色食物中,最特別和好味的要算是 Oyster Burger炸蠔漢堡」(需以六張食物券換領)。這漢堡扁扁長長的,用的是番薯包,夾著新鮮炸起的生蠔,薄薄炸漿內的炸蠔濕潤多汁,伴以蕃茄、生菜等配料,再淋上開胃的醬汁,既特別,又好味。


除了 Oyster Burger外,這夜我還試了較為普通的 Beef Burger牛肉漢堡」 、Mussels and Frites忌廉藍青口配薯條」和細細個的 Christmas Minced Pie聖誕免治批」 ,味道都挺不錯。



這天來到,我還品嚐了來自瑞士的有名廚師即場製作的兩款美味朱古力,對愛吃朱古力如我者,絕對是一個非常好的特備節目。



要是探訪這個只得三天開放的聖誕市集,感受一下這兒的濃厚聖誕氣氛的話,便要把握明天和後天的機會了。


海利公館聖誕市集開放時間:
6/12(星期六)12pm ~ 11pm
7/12(星期日)12pm ~ 9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