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美味回憶:意想不到地旺場的泰國餐廳(金柚泰國餐廳)

大角咀區的泰國菜館說多不多,說少不少,自己最常幫襯的,是在開飯網中得到最多好評的「晴苑泰國菜」,而這家得到次多好評的館子,卻直到最近自己才第一次幫襯。

這泰國菜館位於大型屋苑「港灣豪庭」附近的一條內街中,其實很容易為人所忽略,但這館子原來絕不可小覷,不但和「晴苑」一樣佔據了左右兩個舖位,而且生意甚好,客人甚多。

簡單的叫來了「蝦醬炒飯」、「黃咖喱雜菜」跟「薄餅」,加上甜品「芒果糯米飯」,兩夫妻,夠吃了。

蝦醬炒飯」賣相不差,味道也不錯,是及格以上的出品。


黃咖喱雜菜」的雜菜無非是配角而已,重點是黃咖喱和蘸咖喱吃的薄餅。這兒的黃咖喱不算太香,也不怎辣,味道不算很好,可也不差,把香、熱、軟的薄餅蘸滿黃咖喱汁來吃,都幾好味呢!



芒果糯米飯」有兩大球白糯米和兩份切疊得整整齊齊的芒果肉,我與太太兩人正好一人一份吃之哉。這泰式經典甜品的白糯米和椰漿是可以的,但芒果卻不夠靚,味道偏酸,沒甚麼甜味,少不免令這甜品的分數打了些折扣。


不過,我覺得這意想不到地旺場的泰國餐廳還是不妨一試的。




店舖名稱:金柚泰國餐廳
店舖地址:大角咀樂群街11號地下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