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

美味回憶:Hey,Jo!(拉麵 Jo)

一個晚上,和幾位朋友在這間地方不大,陳設簡單中帶點兒日本味道的拉麵店吃了一頓拉麵晚餐。




我是第一次來,想吃點特別的拉麵,所以叫來了店子新推出,結合了醬油與豚骨湯底於一身的「醬油豚骨叉燒拉麵」做晚餐。




先說湯底,這湯底的味道我是喜歡的,原因在於它的味道雖然不算非常濃郁,但因為這個原因喝來沒有不少拉麵店的豚骨湯底那麼油膩,混和了醬油湯底之後,這拉麵湯帶點兒醬油的鹹,但又有豚骨湯底的香,讓自己喝得頗為滿意。

這拉麵用的麵條是幼麵,雖然不是自己較為喜歡的粗麵,也可收貨。

至於配料方面,這拉麵的叉燒來得比較瘦身,脂香有點不足,半熟蛋就還不錯,而且其他配料亦多,好像筍乾、菠菜等,都是自己喜歡的配料,加上可把香味提升的芝麻,整體來說這拉麵我覺得還是可取的。



也與友人一起分享了兩款小食:「自製餃子」和「炸八爪魚球」。我較為喜歡的是後者,雖然餃子都煎得不錯,趁熱吃味道不差,不過新鮮炸起,伴以木魚絲和沙律醬的八爪魚球就更加香口好吃。



其實這拉麵店最近在湯麵以外,還新推出了兩款沾麵,友人試過,評價都不差,不過我一向不喜歡吃沾麵,這夜完全沒有吃,根本不知味道如何,就不多加評論了。




店舖名稱:拉麵 Jo
店舖地址:銅鑼灣加路連山道3號地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