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美味回憶:一親芳澤(Lady M)

高貴迷人的她,來自美國紐約,自從遠渡重洋,寄身於海運大廈之內後,每日都吸引不少人前往探望,不惜等待良久,只為一睹芳容,一親香澤。


這天的我,同樣地慕名而至,等待了差不多半個小時,終於能與她相見。


其實她並非孤單一個,而是姊妹眾多,各有豔色,各具嬌態,各擁美貌。最有名氣,最受歡迎,深受讚賞的大家姐「原味千層蛋糕」是個甜姐兒,閃亮的外表下乳香馥郁,溫柔甜美,雖有點甜得膩人,但自有一股動人的魅力,教人拜倒於其裙下,成為她的裙下之臣。


只在近日出現,遲陣子便可能會悄然離開的小妹妹「檸檬千層蛋糕」同樣魅力沒法擋,也更能俘虜我的心。她的迷人之處,在於她是個雙面夏娃,不會一面倒的甜,而是甜美中帶點兒獨一無二的酸,給人更加立體的感覺,但又不失溫柔,雪膚花貌下,是一顆溫柔的心,使我一見傾心。



至於其他姊妹,這天我只是遠觀,並沒有和她們親近,雖然有些可惜,但這天自己身處眾香國裡,已是左右逢源,應接不暇,又怎能把香澤一一嚐遍?


也許,下次我再來探望這些俏佳人的時候,才與她們見面吧!



店舖名稱:Lady M
店舖地址: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2樓OT215K舖
美味度:8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