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

美味回憶:幸會幸會(JAR Just-a-Restaruant)

既結識到新朋友,又吃到了美味的食物,不是應該感到高興嗎?這夜的我,正是如此。

出席友人的聚會,地點就在這間西班牙餐廳。當中部分雖是舊相識,但新朋友卻更多。慢熱的我,一頓晚飯過後,雖然與新朋友交談得不多,仍覺高興。



這夜的前菜小食有數道之多,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是「西班牙青椒配海鹽炸蒜」($88),青椒爽脆,幾近全無辣味,因為伴以海鹽和炸蒜的關係,鹹味比辣味更加突出。這前菜雖然簡單,我卻頗為喜歡。


焗芝士燴田螺釀波特菇」($120)一道小吃已包含了三種自己喜歡的食物,焗得又不差,既有香氣,又有美味,怎會不愛?


西班牙風腸丸子」($55/2件)賣相特別,看來就像炸熱狗腸一樣,味道雖不算非常好,香口熱辣,都過得去。


香煎蟹餅配蒜香蛋黃醬」($108)與「蒜片蝦」($58)兩道傳統 Tapas西班牙小吃,這兒也做得中規中矩,有板有眼。



來到主菜,「西班牙海鮮焗飯」($380)反而較為失色。不是說它不好,而是它並非很好,海鮮雖多,但不是太夠味道,飯是及格的,但就未算十分出色。


我較喜歡的則是「香草燒雞」($128/半隻),味道不錯,雞肉又不嚡,我吃得不少呢!


甜品甚有驚喜。「焗麵包布甸」(.$60)味美香甜,水準極高,難怪友人說這甜品是餐廳的招牌甜品。


另一道甜品「香蕉拖肥批」($60)同樣香甜可口,把面上全是幼滑甜膩忌廉,相當邪惡的拖肥批和旁邊蓋上了一層焦糖片的的香蕉一起送進嘴巴,味道就更佳了。


這一夜,嚐美食,交新朋友,真高興!



店舖名稱:JAR Just-a-Restaruant
店舖地址:中環擺花街8號2樓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