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0日

美味回憶:食過返尋味(8度餐廳)

自從來過這兒吃自助晚餐之後,便愛上了這兒的甜品。也所以,當好友們相約再來這兒吃自助晚餐的時候,便二話不說的應承。


這次自助晚餐的主題是「熱石海の鮮」,以熱石蒸熟,用籠仔裝載的皇帝蟹腳、藍青口、扇貝、蝦等海鮮,與即開的法國 Fine de Claire和美國 Pacific Oysters Totten Inlet生蠔一樣,都是吃海鮮的鮮味,而「麻辣蝦兵蟹將煲」則是吃其麻辣刺激的味道。不過這晚的「麻辣蝦兵蟹將煲」味道偏鹹,我就喜歡「香草熱石海上鮮」和鮮味的生蠔多些。






至於熱盤方面,「香煎鵝肝配黑松露汁」固然吸引,「泰式咖喱蝦」也不錯。其實,這兒自助晚餐的熱葷與冷盤都有不少選擇,好像「香草烤羊架配薄荷啫喱」、「潮式蠔仔餅配魚露」與「香煎龍利柳」等,我都有吃,水準都不錯。




因為適逢即將春節,所以餐廳特別加推了多款賀年食品,好像「金箔椰汁年糕」、「如意瑤柱臘味蘿蔔糕」、「三文魚生撈起」、「賀年盆菜」等,讓餐廳洋溢著一派喜氣洋洋的過年氣氛。




這兒的甜品是沒話說的好,讓我這個一向吃自助餐都理所當然地把甜品放到最後才吃的人也與友人看齊,在中途便已拿了「鮮果白酒果凍」、「冧酒批」、「維也納香蕉卷」、「德國芝士蛋糕」、「芒果慕絲蛋糕」、「芒果拿破侖」和「軟心芝士撻」等美味甜品大快朵頤。當中前三者,更是我的至愛。而這自助餐首次推出的「即叫即製梳乎厘班戟」,我亦沒有錯過。








多款 不同口味的「哈根大師」和 Dreyer's 雪糕我就沒有吃了,不過更為特別的「黑糯米雪條」我就有吃,這口感粘糯,甜味適中的雪條,味道都不錯呢!


即使在星期五至日或公眾假期,這自助晚餐成人每位未計加一,才不過五百元左右,而且如果使用指定信用卡簽帳或在 eShop預購,更有八折優惠,絕對稱得上是物超所值,對我來說,單是吃它的出色甜品,已值得食過返尋味了。





餐廳名稱:8度餐廳
餐廳地址:土瓜灣九龍城道199號8度海逸酒店地下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