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1日

美味回憶:比上次來得好味(Le Paradis Restaurant & Cafe)

大約半年前,曾來過這間法國私房餐廳吃飯,對這兒的食物水準,感覺不算特別出色,只是普通而已,最近再次到來吃飯,卻不禁另眼相看,感覺上各款菜式的味道,大都比上次好味得多。



最先送上的「初榨橄欖油脆義大利包」脆而不硬,蘸以橄欖油和黑醋,還不錯。


魚子醬鮮海膽配磯煮鮑魚」用料名貴,味道也好,凍食的連殼鮑魚已切成數段,口感煙韌涼快,配以海膽與魚子醬,更加好吃。不但我感到滿意,太太也感滿意。


經典凱撒沙律」份量多,材料正宗,又好味道,我特別喜歡它芝士下得夠多,麵包粒夠脆,羅文生菜也極之爽脆。


西班牙辣肉腸田園沙律」以黑醋汁調味,沙律菜配西班牙辣肉腸,效果都幾好。


法式龍蝦湯」做得挺好,喝得出龍蝦湯特有的濃郁美味,隨龍蝦湯奉上的薄片脆多士也香脆可口。


主菜中的「波士頓龍蝦意大利飯」同樣是以龍蝦入饌的菜式。這主菜的意大利飯吸收了龍蝦汁,飯粒濕潤不乾,特別來得美味。半隻開邊龍蝦,蝦身的肉由太太享用,要用手剝殼起肉拿著吃的龍蝦鉗就由我負責。鮮甜的龍蝦肉配以混和了濃味龍蝦汁的意大利飯,實在難有不好吃的道理。



另一道主菜「活性水飼豬架伴蜜糖芥末汁」的豬肉早經切成細件,肉質幼嫩,八分瘦肉帶著兩分的脂肪,配以甜辣兼備的蜜糖芥末汁,開胃好味,配角的紫薯甜甜的味道也十分討喜。不過蜜糖芥末汁不是太多,要是多一點會更好。



兩道甜品分別是「朱古力心太軟」和以心形瓷器盛載的「法式奶凍」。幼滑香甜的「法式奶凍」 口感味道都好,「朱古力心太軟」不算非常流心,不過朱古力味相當濃郁,就仍然不錯。




士別三日,果真刮目相看呢!



餐廳名稱:Le Paradis Restaurant & Cafe
餐廳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41C嘉威大廈4樓A室
美味度: 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