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2日

美味回憶:強差人意(星廚)

偶然,都會到太子附近吃東西。而這次去的,則是位於荔枝角道的這間「星廚」。



吃的是午餐,「精選午餐」奉送餐湯、熱飲和雪糕。價錢由 $40-48不等,點來「大蝦黑松露醬意大利粉」($48),雖然餐湯的忌廉湯稀泠泠的,味道平淡,意粉可還是及格的,口感過得去,不過那些大蝦好像沒有醃過一般,就不及格了,幸好「芝麻雪糕」味道不錯,為這午餐帶來最後的滿足。





另一款午餐是較特別的選擇,是廚師精選中的「油封鴨髀」($98/2隻,轉餐 + $15)。稱得上是精選,本來,我對這「油封鴨髀」是滿有期待的,但這鴨髀實在太鹹,讓人吃得不是味兒。幸好我點的是餐,有白飯吃,全靠那白飯,可中和鴨的鹹味,讓我可以以之下飯。




全因自己愛吃牛舌而叫的「一口牛舌」可還是好的,四隻匙羹,分別載著四粒丁方大小的牛舌,浸泡在醬汁之中的牛舌,口感軟腍,味道也不錯,比兩款主菜還要好吃呢!


不過總的來說,這頓午餐就勉強只能說是強差人意了。



餐廳名稱:星廚
餐廳地址:太子荔枝角道74號地下
美味度:5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