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6日

美味回憶:油條、豆漿、燒餅、飯團(桃園眷村)

在旺角朗豪坊4樓開業多年的 MOS Burger在個多月前突然結業,原址變成了一間來自台灣,來頭不小,專賣油條、豆漿、燒餅、飯團(即是上海粢飯)的店子,名為「桃園眷村」。


雖然這間「桃園眷村」售賣的食品款式不是太多,這天兩夫妻在這兒都吃了不少東西。



眷村油條」($16)是我在這間店子最喜歡的食品。別看它價錢比一般的同類店舖貴,但已切成兩段,放在長形小紙盒上的油條,即叫即炸,香氣傳來,特別吸引。吃上一口,外面十分之脆,裡面仍然柔軟,蘸點濃味的醬油膏,蠻好吃的。



冰豆漿」($22)大大的一杯,涼快解渴,豆漿味是有,不過再濃些會更好。


紅茶豆漿」($24)是老婆仔的熱飲,我只嚐了一口,但感覺和她一樣,都覺得紅茶味不太足,只是若隱若現的,要是紅茶味多些,相信會更能讓點這飲品喝的顧客滿意。


豬扒蛋燒餅」($48)偌大的一份,芝麻燒餅皮脆得還未進食,已與燒餅分離,燒餅內上下兩層生菜夾著的,是夾有蔥花的豬扒蛋,本來應該是好吃的,但這天的燒餅不太夠熱,而且豬扒也不夠軟熟,質素只是一般。



肉燥鹵蛋飯團」($34)和「肉鬆青瓜飯團」($34)都有吃,兩款不同口味的飯團,即使已著店方把飯團一分為二,仍然頗為大個,不過餡料就不是太多,吃到後來,便不太嚐到。飯團的米粒也稍稍偏硬,不夠柔軟,而在兩者中,則以「肉鬆青瓜飯團」較為清新,沒有「肉燥鹵蛋飯團」那麼濃味和偏醎,味道較得我喜歡。



我是在上午11時左右到「桃園眷村」幫襯的,正是早餐太晚,午餐又稍嫌早了點的時候。其實,我是早有預謀的,在這段時間來幫襯,沒吃早餐的我,一定肚餓和有胃口,這樣便可以來吃個台式上海早午餐,試多些這間台灣過江龍的出品,這策略,很好吧?



店舖名稱:桃園眷村
店舖地址: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4樓01號舖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