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日

美味回憶:鹹有鹹的好,甜有甜的好(奇華餅家)

雖然還有十多天才是春節,不過喜歡吃糕的我,已經急不及待先吃為快了。


這夜的晚餐,兩夫妻沒有吃飯,而是吃糕,三款鹹甜靚糕,都來自由細吃到大的「奇華餅家」,其中兩款,是今年該店新推出的糕品「金華火腿腰果糕」($105/盒)和「蔗汁馬蹄糕」($100/盒),而另外一款,則是奇華的招牌賀年糕品之一「極上珠姐XO醬臘味蘿蔔糕」($105/盒)。


用料特別的「金華火腿腰果糕」加入了原粒腰果在糕裡面,加上金華火腿與奇華自製的鮮肉臘腸,味道及格,口感也比一般的鹹糕來得豐富,不過這糕的質地較為軟糯,我就不太習慣。



一向喜歡鹹糕多於甜糕,不過這次奇華新推出的甜糕「蔗汁馬蹄糕」就讓我由衷喜歡。濃郁的蔗汁味道甜而不膩,清新討喜,加上爽甜的馬蹄和軟滑煙韌的糕身,口感豐富,又好味道。


極上珠姐XO醬臘味蘿蔔糕」已經吃了多次,質素完全不用懷疑,尤其是配以「極上珠姐XO醬」之後,香辣刺激的味道立即倍添,趁熱吃,更是滋味。



這一晚,沒吃飯,只吃糕,也不錯呢!



店舖名稱:奇華餅家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