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

美味回憶:在西環吃西餐的好地方(Cafe 2 Oyster n Grill)

如果想在西環吃西餐的話,這間 Cafe 2 Oyster n Grill絕對是個好地方。這一晚,我與朋友們便在這晚吃了一頓挺愜意的西餐。


一份包含煙三文魚,風乾火腿、凍肉片和沙律菜在內的「廚師拼盤」,清新的配搭,簡單而味美。


周打蠔肉湯」味美香甜,又有蠔吃,我甚喜歡。



點了半打來自南非的「生蠔」,一人一隻肉質爽甜,肥美大隻的生蠔,爽!



四色意大利薄餅」,意式辣肉腸、煙三文魚、芝士、24個月的風乾火腿、車厘茄、火箭菜的配搭,傳統而味美,脆身的薄餅底,也夠正宗。


重頭戲的「烤美國 Angus帶骨肉眼扒」,厚厚的一塊,足供多人分嚐。肉眼扒外面色呈焦褐,切開後內裡色澤粉紅,肉味香濃,我雖不算是牛魔王,也刀叉並施,吃了不少。



最後的甜品時間,吃的是大堆頭的多球「雪糕新地」,堆得像似小山般的多款口味雪糕,伴以Oreo餅乾、朱古力 Brownie、威化條等重量級的甜品配角,我與友人們各取所愛,已可得到極大的滿足。



這一個飽餐的夜晚,我不但可與舊友同歡,還認識了一位新朋友,可真快哉,快哉!



餐廳名稱:Cafe 2 Oyster n Grill
餐廳地址:西環皇后大道西371號地下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