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4日

美味回憶:環境不俗的樓上西餐廳,十分抵食的燭光晚餐(Hollywood 49)

一個晚上,又是個與老婆仔 Fine Dining的日子。兩夫妻來到這間開業並不太久的樓上西餐廳 Hollywood 49吃燭光晚餐。









這環境不俗,裝潢典雅,情調甚佳的西餐廳這夜客人不多,正好可讓我倆吃一頓寧靜而愜意的二人晚餐($680/兩位)。




打頭陣的「麵包籃」,兩款特色麵包,香噴噴的,甚有誠意。


意式薄切蕃茄風乾火腿」,如像花朵般的擺盤,簡單而開胃的食材配搭,先讓我們開一開胃。


香草焗日本海螺」釀入了不少的材料,螺肉更是甚多,味道雖稍濃了點,仍然好吃。



法式馬賽魚湯」看似份量不多,其實魚的精華已完全融入深橙褐色的湯之中,每舀一口,都能嚐到濃郁如像龍蝦湯的味道,絕對是真材實料的濃湯。


北海道扇貝海膽意大利飯」在北海道扇貝的殼上釀入了表層全是香濃海膽醬的意大利飯,意大利飯上則放上北海道扇貝肉,滿是香濃海膽醬的意大利飯,與清甜的扇貝肉一起,濃淡兼備,成為一道特色而美味的菜式。


三選一的主菜捨棄了「慢煮西班牙豬肩肉」而點選了「西班牙紅蝦扁意粉」和「紅酒燴牛面肉」。

西班牙紅蝦扁意粉」份量少少的,主角的西班牙紅蝦只得一隻,雖然蝦味濃郁,分甘同味的我與老婆仔每人只分得半隻,實在不夠喉。幸好扁意粉頗為彈牙可喜,某程度上都算可以瀰補到西班牙紅蝦只得一隻的遺憾。



紅酒燴牛面肉」份量較多,足有兩大件的牛面頰,燴得軟腍入味,水準都算不錯。


在數款不同口味的雪糕甜品選擇中,我倆都揀了較少吃到的「芝麻雪糕」。事實證明我倆的選擇非常正確,這餐廳的「芝麻雪糕」芝麻味道香濃得很,讓我倆都吃得十分稱心滿意。


才不過每位三百多元的價錢,可以在一個寧靜舒適的環境中,享受到一頓愜意的 Fine Dining燭光晚餐,我覺得十分抵食呢! 



餐廳名稱:Hollywood 49
餐廳地址:灣仔杜老誌道6號群策大廈6樓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