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3日

美味回憶:體育迷的樂園,運動美食,兩者兼得(The Stadium)

四年一度的體壇盛事-----世界盃正進行得如火如荼,讓一眾足球迷看得如痴如醉。想在晚飯時間欣賞到精彩的足球賽事,又可以吃到一頓滿意的晚餐,這間在觀塘和銅鑼灣都有分店的 The Stadium,裝潢設計充滿體育元素,偌大的扒房內每一個細節都經過悉心經營,從地板上的田徑跑道到以籃球為設計概念的飲品杯墊和玻璃水杯,都與體育運動有關。店中多部大電視,播放的是各式體育節目,在世界盃打得火熱的當下,一到賽事進行時候,大電視上當然是現場直播,讓坐在有利位置的球迷,可以邊吃邊看,吃得開懷,也看得痛快。而且這兒不單有足球可看,還有足球機可玩,飛鏢可擲,美式桌球檯供人切磋球藝,這裡簡直就是運動迷的飲食樂園。這一晚,到這裡吃晚飯的我和太太兩人,雖然並非坐在大電視前,我們來的時候也較早,還未到世界盃早場賽事開波的時候,坐在餐廳內靠窗位置的我倆,望著窗外的街景,可也滿心暢快。


















這兒晚餐選擇不多,只得三款,包餐湯和餐飲,兩夫妻各自點了一款晚餐,分甘同味。


是日餐湯是「南瓜湯」,味道得宜,濃淡適中,不會太稠或太稀,挺好喝。



兩道主菜,分別是「烤肉眼牛扒拼帶子」($238)和「龍蝦汁帶子意大利麵」($198)。

烤肉眼牛扒拼帶子」賣相吸引,五成熟的牛扒表面上滿是交叉的燒烤網紋,肉香四溢,牛扒上一粒白色的大帶子,與啡褐色的牛扒構成強烈的對比,帶子上晶瑩閃亮的橙色三文魚子,與帶子橙白相映,又是另一種的美麗。




這主菜的肉眼扒雖然處理得未算最佳,熟了一點,肉質不夠軟嫩,都過得去,略略煎過的帶子表層少許的脆,裡面軟滑鮮甜,就頗不錯。


另一道主菜「龍蝦汁帶子意大利麵」我就十分喜歡。龍蝦汁非常美味,撈勻口感柔韌的意大利麵吃,口感味道俱佳。兩隻煎帶子也跟之前另一主菜的帶子一樣好吃。而我特別喜歡的,是這意粉下了不少的配菜在裡面,好像意大利青瓜、蘆筍、姬菇和少許的黑魚子,吃來十分清爽。在夏天吃它,感覺極佳。



餐飲叫來「凍檸茶」 ,呷口凍飲,憑窗外望,眼底下的軒尼詩道車水馬龍,而我就坐在這間環境獨特,食物水準也相當不錯的餐廳中與太太享受靜謐悠閒的美好時光,既舒心,也開懷。



餐廳名稱:The Stadium
餐廳地址:銅鑼灣波斯富街48號軒尼詩大廈2樓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