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

美味回憶:一試 FlLIPPER'S最新推出的外賣班戟批(FlLIPPER'S)

日本梳乎厘班戟甜品店 FlLIPPER'S的班戟,我自從在日本旅遊時吃過之後,便成為了它的「粉絲」,到它來港開業,也有去幫襯,感覺上水準跟日本的相差不遠,依然好吃。



這一天,來到銅鑼灣的我,又再試了 FlLIPPER'S新推出的外賣班戟批,我吃的兩款班戟批,分別是「原味班戟批」($38)和「檸檬芝士班戟批」($38),每天下午三時開始有售,兩款口味每日限量推出 60個,手快有,手慢無,而這一天,才三時多便來到的我,正是手快的一個。

把外賣的班戟批帶回家中放進雪櫃,到得吃過晚餐,稍歇一會,我的美味班戟甜品便出場了。

打開設計簡潔的小盒子,兩個獨立包裝的小巧班戟批便呈現眼前。而我,就和老婆仔兩個分甘同味,兩款口味各吃一半,一起品嚐這兩個名店出品的班戟批。



看店中的介紹,一早已知 「原味班戟批」裡面的,是楓糖芝士夾心,而「檸檬芝士班戟批」中間夾著的,則是自家製的甜酸芝士忌廉混合了檸檬果皮。一向喜歡檸檬的清新芳香和開胃酸味的我,較為喜歡「檸檬芝士班戟批」,覺得它比「原味班戟批」的味道更佳。



兩款班戟批,味道無疑是好的,不過與堂食相比,因為路途遙遠,而且又放置了一段時間,口感方面始終跟堂食即點即製即吃有點距離,沒有那麼的好,不過  FlLIPPER'S的出品,始終有一定的質素,仍然是挺好吃的。



店舖名稱: FlLIPPER'S
店舖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 500號希慎廣場6樓i.t.blue block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