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8日

美味回憶:世紀韓流襲港(Le Cafe)

報告,報告,一道世紀寒流正在吹襲香港!

不是吧!香港前陣子才熱得要命,近日天氣才因為有雨而沒有那麼懊熱,哪來的寒流?其實,我說的不是寒流,而是韓流,是灣仔香港諾富特世紀酒店在五、六月推出的「世紀寒流自助餐」。在五月底的時候,我曾到過那裡吃自助晚餐,深深的感受到這一股韓流。








既以韓國菜為自助餐主題,除了一般自助餐都會有的沙律、壽司、刺身、凍海鮮、熱盤、甜品等等之外,最重要的當然是有大量的韓國菜式,當中我最有印象的,首選是韓國第一湯-----「人參雞湯」。與別不同,真材實料的參雞湯,因為下了人參的關係,味道與其他的湯確然有別,健康而好味。












甜品方面,一道「人參啫喱果凍」味帶甘苦,也與其他甜品有別,吃著這特別的人參甜品,實在有點兒憶苦思甜的感覺。


至於熱盤,這兒的「韓式辣炒年糕」是挺好吃的,「炆牛肋骨」也過得去,不過那大堆頭,大製作的「部隊鍋」,雖然吸引,不過實在太高卡路里了,我只是看過便當食過了,這韓國美食,還是留給年輕人吧!




除了各款韓國美食之外,這自助餐還有肥美生蠔、辣酒煮螺、原條蒸魚、多款美味蛋糕甜品等等,質素都不錯。









這來勢洶洶的韓流,你有興趣感受下嗎?



餐廳名稱:Le Cafe
餐廳地址:灣仔謝斐道238號香港諾富特世紀酒店1樓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