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0日

美味回憶:新酒樓(盈館)


旺角創興廣場最近開了一間新酒樓,好,一於試下。


酒樓名為「盈館」,原來開業了只是一個月左右,在5月9日才正式開張,酒樓其中一道特別推介的菜式,是以西班牙黑毛豬製作的叉燒。這晚我與太太便試了這「西班牙黑毛豬叉燒皇」($148/份),加多兩隻「香燒乳鴿」($38/隻)和一煲「松露珍菌扣花膠煲」($108),做兩夫妻的晚餐。




西班牙黑毛豬叉燒皇」的賣相其實不太吸引,顏色偏暗,缺少光澤,幸好它外在美雖然欠佳,內在美可是有的,肉質軟熟,味道也不錯,雖未至於是叉燒皇的級數,仍然可取。



兩隻價錢便宜的「香燒乳鴿」雖然體型偏瘦,肉不夠多,不過醃得十分入味,即使不蘸淮鹽或喼汁,已經夠味。



松露珍菌扣花膠煲」味道挺好,花膠份量不少,配以雜菌、彩椒與小棠菜,在松露醬調味下,好味又健康。



值得一讚的還有免費奉送的糖水,是美味的「雪耳蕃薯糖水」,薑味重,甜味適中,是我喜歡的味道。


這間樓上新酒樓,地方簇新開揚,有不少海鮮可吃,部分菜式也頗新穎,價錢合理,都算是個不妨一試的用餐好地方 。







店舖名稱:盈館
店舖地址:旺角彌敦道593-601號創興廣場7樓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