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日

美味回憶:簡單的午餐(Gioia Charcoal Grill & Oyster Bar)


這間位於堅尼地城尾的西餐廳,數年前曾經到來吃過晚餐,一別經年,終於在日前一次到訪吃了一頓簡單的午餐。




這天的午餐共有8款可揀,價錢由最便宜的 $68至最貴的 $128都有,包餐湯或沙律和餐飲。要是想餐湯與沙律兩者兼得的話,就要另加 $15。這天的午餐,只得兩夫妻一起享用,就餐湯與沙律各一,分甘同味好了。



餐湯與沙律分別是「忌廉湯」與「柚子蝦沙律」,兩者正正常常的,味道中規中矩,不特別好,也不特別差。





主菜點選了「意式香辣蕃茄醬長通粉」($68)和「炭燒羊扒配露絲瑪莉燒汁及時令雜菜」($98),「意式香辣蕃茄醬長通粉」的辣度比想像中強,香辣刺激,十分開胃,長通粉也頗有彈力,烹調水準還不錯。



炭燒羊扒配露絲瑪莉燒汁及時令雜菜」只得兩件羊架,份量不多,幸好羊架燒得火候頗佳,肉質嫩,味道也及格,配以各式蔬菜和幼滑的薯蓉,也不錯。



只是一頓簡單的午餐,要求不太高的話,都可一試。




餐廳名稱:Gioia Charcoal Grill & Oyster Bar
餐廳地址:西環堅尼地城吉席街55-57號美新大廈地下A-C舖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