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9日

美味回憶:車仔麵,好介紹(肥公車仔麵)


一次飯局中,有友人問到哪裡有好吃的車仔麵,在座兩位朋友不約而同,異口同聲提及這間「肥公車仔麵」,讓我不禁對它產生興趣,暗暗記下它的名字,然後找了一天,與太太一起去吃車仔麵。


店舖位置雖遠離最車水馬龍的彌敦道,但其實不算難找,位置並不是太偏僻。到訪當日,店內室外的座位雖然未有爆滿,但我倆坐下之後,前來光顧的客人可是沒有停過,絡繹不絕的,這車仔麵店的生意果然是好。




看過餐牌,連隨來到麵檔前面,指指點點的,點來蘿蔔豬腸雞翼三款車仔餸,加份通菜,配以粗麵,伴以可樂,稍等一會,等到付款之後,拿回座位,一頓平民美食便可立刻享用。




友人沒介紹錯,這兒的車仔麵確是好,雞翼足有三隻,大隻多肉;豬腸肥厚,有膏入味,但又無洗不乾淨的豬臊味;蘿蔔大塊爽甜,以索湯粗麵伴吃,還有健康的蔬菜與不健康的可樂作伴,既飽肚,又滋味。才四十多元的價錢,換來一大碗的美味車仔麵,抵食,好食!




店舖名稱:肥公車仔麵
店舖地址:旺角鴉蘭街5號地下C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