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7日

美味回憶:表叔開新店(表叔刺身串燒火鍋)


之前在此開業的韓國菜館,原來最近已經易手,原址變成了「表叔刺身串燒火鍋」 ,是同區「表叔火鍋」的分店,主打的除了火鍋外,還有刺身與串燒。


這間「表叔刺身串燒火鍋」除了名字不同了,吃的不同是韓國菜而是火鍋、刺身與串燒外,環境格局基本沒變,平實而不華麗。



與老婆仔在這裡撐檯腳,吃過免費奉送的前菜,酸辣味平衡得不錯的前菜「韓國泡菜」後,我倆先來一份「刺身拼盤」,讓帶子三文魚劍魚甜蝦打頭陣,為這天十分疲累的我送上一點的喜悅。這兒雖然主要還是吃火鍋的地方,這晚所吃的各款刺身質素可真不賴,新鮮肥美,教人喜出望外。






串燒我們就沒吃了,主力還是火鍋。這兒的火鍋湯底種類頗多,足有十多款選擇,豐儉由人,價錢最廉宜的有「日式鰹魚昆布豆腐清湯鍋」($48),最貴的則是「經典頂級牛肉涮涮鍋」($328),而我倆點的則是「北海道牛乳豬骨濃湯鍋」($68)。


這「北海道牛乳豬骨濃湯鍋」價錢雖然便宜,味道仍然不錯,我淺嚐了數口,湯味濃郁,足証真材實料。


手切頂級牛頸脊」($148/小)紋理清楚分明,色澤雖不算十分鮮明,灼後感覺還不錯,嫩滑而有肉味。



羊肉片」($48)肥瘦均勻,份量頗多,「牛柏葉」($38)與  「桂花蚌」($98)兩者的優點都是爽口,而我尤愛後者的鮮甜。




一黑一白,各有四粒的「鴛鴦墨魚丸」($78) ,黑色的味道偏鹹,我還是喜歡相對地味道較淡的白色墨魚丸多些。


雜菜籃」($48)的蔬菜無論份量和種類都足夠,而且都算新鮮,以五十元不到的價錢來說,算不錯了。

遊行過後,在這兒補充一下體力,都不錯!



店舖名稱:表叔刺身串燒火鍋
店舖地址:大角咀大全街42號地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