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3日

美味回憶:日本丼飯午餐(茶屋町)

這間位於長沙灣道的日本料理甜品店,無論名字和門面都帶有濃厚的日式味道,這一天就吸引了我在店內吃了一頓午餐。



因為這天不是平日而是周末,店內沒有平日午市的優惠套餐供應,所以我只是散點了一客「薄燒牛肉丼」($86),再加一杯「凍抹茶牛乳」($22)做午餐。



等了十分鐘左右,我的丼飯與凍飲先後送到。

凍抹茶牛乳」是對辦的,抹茶味與牛乳味平衡得不錯,不會過苦,亦不會太甜,冰凍涼快,對剛在街上行到身水身汗的我來說,最好不過。


薄燒牛肉丼」的牛肉雖然有點兒韌,但份量甚多;味道不太濃,不過仍然可以,飯粒顆顆分明,配以小粒紫薯、甜蛋與少許漬物,尚算可取。




這小店其實有不少日式甜品供應,而且有些都幾吸引,不過這天我不大肚餓,就不吃甜品了。有機會的話,就下次再吃吧!



店舖名稱:茶屋町
店舖地址:深水埗長沙灣道217號
美味度:6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