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

美味回憶:滿屋滿足放題(滿屋日本料理)

一個晚上,來到尖沙咀覓食,本來沒打算吃放題,但路經這個「滿屋」尖沙咀分店,一時興起,決定入內幫襯,吃了一頓既愜意又滿足的日式放題餐。



既然是吃放題,當然是刺身、壽司、燒物、卷物、炸物、一品料理、沙律,只要有興趣的,都一一不放過,要是吃到特別覺得好味的,更會好事成雙,再下一城。就好像擺放得靚靚的「刺身船」(三文魚、吞拿魚腩、甜蝦、油甘魚、象拔蚌、北海道角螺)、「鹽燒牛舌」等,都有「安哥」。






其實這裡的各款食物水準都挺不錯,刺身夠新鮮,「香草羊鞍」、「焗廣島蠔」、「鹽燒海蝦」、「鹽燒牛舌」、「燒有機鮮菠蘿」、「芝士年糕」、「芝麻雞翼」、「天婦羅蝦」「鐵板帆立貝」等,都好吃。就只是幾款名字美麗,但味道平凡的壽司「黑松露牡丹蝦壽司」、「柚子鱆紅魚壽司」、「蟹子墨魚壽司」、味道欠佳的「鐵板雪花牛柳粒」和根本沒有筍的「珊瑚蚌炒鮮筍」較為失色。但單是其他的食物,已能讓自己飽餐一頓了。








這兒的飲品式也頗多樣化,除了兩款啤酒、可樂、檸檬+C、忌廉梳打之外,還有較少有的道地薑茶樂天韓國檸七樂天忌廉溝鮮奶可供顧客選擇。這夜薑茶、韓國檸七和忌廉溝鮮奶我都有喝,雖然韓國檸七不太好喝,薑茶味道挺好,忌廉溝鮮奶更是自己的至愛。



最後來一杯哈根大師的「朱古力雪糕」,滿足了。



店舖名稱:滿屋日本料理
店舖地址:尖沙咀北京道53-63號國都大廈地下全層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