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美景回憶:美態紛呈:大象巡遊香港站東薈城掠影

為喚起人們關注瀕臨絕種亞洲象,推動保育工作的「大象巡遊 Elephant Parade手繪大象雕塑藝術展終於來到香港,為亞洲巡遊揭開序幕。為數多達 100隻的大小藝術感滿載的大象齊集太古廣場、太古城中心和東薈城,展期由 2014年8月1日至9月9日,是一個極有觀賞價值又有意義的活動。




雖然自己一直未有前往觀賞,幸運地可以在展期的最後一天,無意中來到東涌東薈城,趕得及在這展覽結束前欣賞到這兒部分手繪大象的美麗。













除了在露天廣場中展出的多隻巨型大象外,在東薈城地庫中其實還有多款不同大小和設計的彷真彩繪大象售賣,當中最吸引的,包括以一代武打巨星李小龍在其遺作《死亡遊戲》中所穿的黃黑運動服來設計的披髮大象和配合中秋節設計的月餅大象,兩者都特別富有中國和香港色彩,不讓大象巡遊兩款香港站大象專美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