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美味回憶:相當抵食的週日早午自助餐(the Balcony)

數近期吃過的自助餐,其中一餐自己覺得相當抵食的,是位於荃灣悅來酒店「歐陸餐廳Balcony的一餐週日早午自助餐。




這每逢周日上午11時至下午2時供應的 Sunday Brunch,每位只是$298 +10%,已能讓客人可以享用到質素不差,而且選擇不少的自助頭盤、沙律和甜品,而且還可以先在多款蛋類菜式中任揀一款,再在10款主菜中揀選自己最有趣一試的菜式,可真是十分抵食。不但這樣,這 Sunday Brunch還有無限量葡萄汽酒供應,以大約三百元的價錢,可以吃到生蠔長腳蟹多款刺身巴馬火腿伴哈密瓜等回本菜式,再加上「龍蝦汁海鮮扁意大利粉」、「燒美國有骨肉眼扒」、「鵝肝和牛漢堡包」、「燒法國春雞」和「扒原條鮮魚」等各有特色的主菜,不是很抵食嗎?雖然生蠔不是很大隻,可單是吃它一打生蠔相信已經應該夠回本了。
















這天的我,除嘗試了多款頭盤、沙律和頭盤外,雞蛋菜式揀了特別的「菠菜、磨菇及芝士焗蛋」,主菜就選了「燒美國有骨肉眼扒」。兩道菜式雖然水準只是不過不失,不算十分出色,但能在周日的中午,與多位相熟友人一起享用這兒的 Brunch Buffet,還是挺愉快的。






店舖名稱:The Balcony
店舖地址:荃華荃華街3號悅來酒店三樓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