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

美味回憶:美心黑魔王森林蛋糕(美心西餅)

又大一年,又老一歲,今年生日,老婆仔送我的,是美心最新推出的「黑魔王森林蛋糕」。


因為家中只得夫妻兩人,所以這買的是迷你版($118)。據美心的介紹說,這蛋糕選用的材料是來自法國的朱古力和德國巴伐利亞式的忌廉 Bavarois Cream,再以朱古力脆片包裹裡面的蛋糕。彷如朱古力皇冠模樣的蛋糕上面,更舖上朱古力碎和車厘子,賣相高貴吸引。



對我這個酷愛吃朱古力的人來說,這蛋糕當然充滿誘感,猶如魔鬼般引誘著我,驅使著我急不及待向它進犯。而在事實上,它也沒有令我失望。濕潤軟熟的蛋糕,甜美可口的味道,讓自己沉浸在幸福的海洋中。也許,這蛋糕最大的問題是始終稍為甜膩。但,甜膩不正是幸福的印記嗎?



店舖名稱:美心西餅
店舖地址:大角咀海泓道1號奧海城3期UG70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