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4日

美味回憶:期間限定蜜瓜啫喱抹茶牛奶扭紋軟雪糕(Sweets House Cha Cha)

Sweets House Cha Cha 一向是香港最佳的抹茶甜品店之一,店裡的抹茶軟雪糕自己十分喜歡。雖然最近銅鑼灣 Via Tokyo的抹茶甜品似乎鋒頭更盛,但想吃 Via Tokyo一定要到銅鑼灣,但 Sweets House Cha Cha卻有多間分店,遍佈港九新界各地,方便得多。


就好像這一天,來到青衣的我,竟在 Log-on內見到 Sweets House Cha Cha店中有期間限定的「蜜瓜啫喱抹茶牛奶扭紋軟雪糕」售賣。既然是限定版,自己又想食雪糕,當然是吃它啦!


Sweets House Cha Cha的「抹茶牛奶扭紋軟雪糕」一向都好,茶味濃,奶味香,口感軟滑。這杯加上了以北海道蜜瓜蓉製作的橙色蜜瓜啫喱在軟雪糕底下的限定版,色彩豐富了,口感豐富了,連味道也豐富了,微微酸甜的蜜瓜啫喱也許不是雪糕的絕配,但肯定增加了這軟雪糕的吸引力。雖然這杯雪糕不算便宜,要 $38一杯,但假如你愛嚐新,又愛 Sweets House Cha Cha的軟雪糕的話,還是值得一試的。




店舖名稱:Sweets House Cha Cha
店舖地址:青衣青敬路33號青衣城 2樓212號舖 Log-on內
美味度:8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