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

美味回憶:環境氣氛不錯,食物水準一般(GASTROBOX)

前陣子,應這餐廳之邀,曾來這兒試食,吃了一頓晚餐。




餐廳位於商廈 The Cameron一樓,平日的晚上,金馬倫道這一段的人流其實不是太多,餐廳不是街舖而是樓上舖,就更不容易吸引到客人了。所以這餐廳的環境氣氛雖然不錯,但餐廳內的顧客,只得寥寥三數枱而已,雖然環境寧靜,卻顯得有點冷清。




這夜我和太太兩人,在餐廳的精選晚餐中,分別選取了「香煎比目魚伴大蝦配他力干香草忌廉汁」($268)和「烤美國安格斯西冷配青胡椒汁」($298)做主菜,兩人一起分嚐。

先上麵包、沙律和餐湯。

麵包是厚厚的意式香草包,暖暖軟軟的麵包,塗點牛油,還不錯。


沙律是「煙三文魚凱撒沙律」。凱撒沙律應該有的,它都有,加上厚切煙三文魚,足料,對辦,是這晚餐最感滿意的一環。


餐湯則是普通的「意大利菜湯」,偏酸的味道,開胃,但無甚特別,而且偏酸的味道也不是自己杯茶。


香煎比目魚伴大蝦配他力干香草忌廉汁」的大蝦蝦肉軟腍而欠彈力,比目魚雖然嫩滑,但肉質頗為鬆散,而且沒甚味道,純靠忌廉汁提升味道,整體感覺平平而已。


烤美國安格斯西冷配青胡椒汁」雖然要的是三成熟的牛扒,但上桌後一吃便知,牛扒最少有五成熟,牛扒的生熟度明顯地控制得不太理想,而且這牛扒的肉質也見粗糙,肉味不濃,以它所收的價錢,我覺得可不是那麼物有所值。


這晚餐是沒有甜品的,所以喝過餐飲後,便來到結束的時候。雖然我十分感謝餐廳的邀請,而且這兒的用餐環境氣氛的確不錯,食物水準卻只是一般,要吸引客人光顧,相信還要在食物水準上有所提升,價錢上也可能需要有適量的調整,才可以吸引到更多的顧客前來光顧呢!


店舖名稱:GASTROBOX
店舖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33號 The Cameron 1樓101號舖
美味度:6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