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

美味回憶:久別重逢,仍然滿意(Babbo Trattoria)

再次來到這間久別重逢的餐廳吃午餐的一天,與老婆仔兩人首先點了一份餐廳招牌菜式之一的「凱撒沙律佐帕爾瑪火腿」($138)。這招牌菜與一般的凱撒沙律有別之處,在於使用的是18個月的 Grana Padano芝士,香而不膩,而且還會由侍應在客人面前即場刨在沙律上面,大量的 Grana Padano芝士,配以原棵爽脆羅文生菜、鹹香帕爾瑪火腿與脆多士,清新而味美。





兩款主菜,「意大利馬蘇里拉芝士薄餅」($138)同樣以芝士作為主角。這經典薄餅以女皇名字命名,材料雖不太多,但芝士味道香濃,簡單地與蕃茄、香草配搭,配以邊位厚而脆,微帶焦黑,散發著麵粉香氣,但內裡仍然柔軟的薄餅,仍能讓人吃得津津有味。



曙光汁帶子扁平意粉」($218)的醬汁名字特別,味道出色,帶子也爽甜新鮮,扁意粉也能恰如其份地發揮盡情索去美味醬汁的作用,是另一道有水準的菜式。


久別重逢,這環境不錯,氣氛寧靜悠閒的樓上西餐廳仍能讓我感到滿意。









店舖名稱:Babbo Trattoria
店舖地址:銅鑼灣羅素街2-4號二千年廣場5樓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