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日

美味回憶:唐風小歇(唐風小築小食屋)

數香港自己最喜歡的地方,志蓮淨苑與南蓮園池一定榜上有名。喜歡它的古雅,喜歡它的建築,喜歡它的禪意,喜歡它的園林......可沉思,可默想,可散步,可攝影,可賞花,可......特別是平日的清晨時份,又或是黃昏入暮,遊人沒有那麼眾多的時候,更似別有天地,並非人間。




不過這天我遊園的時候不早,不晚,而是下午的時候。在園中遊走半圈之後,來到這間名字充滿古意的「唐風小築」,只是吃了一件簡單的小吃「芝士蘑菇飛碟」,伴以一杯涼快的「凍阿華田」。「芝士蘑菇飛碟」即叫即製,十分熱燙,多士邊經烘過後,微微帶脆。蘑菇份量不太多,也不太少,在半融的芝士作伴下,味道還不錯。





在這「唐風小築」小歇一會,看看店中清雅芳香的水仙花,縷縷幽香沁人心脾,在心曠神怡間,吃過小巧的「芝士蘑菇飛碟」,片刻小休過後,是時候繼續行程,細賞園中秀麗的園池景致了。




店舖名稱:唐風小築小食屋
店舖地址:鑽石山鳳德道60號南蓮園池
美味度:6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