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4日

美味回憶:有糖果可夾的樓上西餐廳(Candies Foodies)

友人介紹的這間門面隱蔽的樓上餐廳,需要拾級而上,才能發現上面別有洞天。名字特別,叫做 Candies Foodies。餐廳內原來有免費糖果可讓顧客拿取,客人只需在光顧時讚好餐廳的 Facebook網頁,便可自行免費在糖果櫃內夾取一小袋糖果。雖然糖果櫃內的糖果種類不是太多,都算是一個吸引客人光顧的特別點子。






這餐廳地方不太大,也不太小,但陳設佈置都幾有特色,甚多令人眼前一亮的裝飾。我與太太來吃的是晚餐,兩夫妻分別在意粉,意大利飯套餐和荷蘭薄餅套餐中各自點選了一款。





這兒的晚餐主菜是不包餐湯和沙律的,如果想喝湯和吃沙律的話,便要另加 $20才能有升級優惠享用。那便吃得豐富些吧!



兩款沙律選擇,兩夫妻剛好一人一款,小巧的「巴馬火腿沙律杯」與「煙三文魚沙律杯」,份量不多,味道正正常常的,都幾開胃。


是日餐湯是「南瓜湯」,口感雖較稠,味道尚佳。


主菜之一的「煙三文魚刁草水瓜紐忌廉芝士荷蘭薄餅」($108)較為特別。這荷蘭薄餅比一般的意大利薄餅來得更為薄身,餅邊烘得微微焦脆,中間部分則仍然熱暖軟熟,帶給人另類的薄餅感受,不過材料就不是太多。



另一款主菜「法國鴨肝牛肝菌扁意粉」($128)味道挺好,香味濃郁,意粉口感像樣,我與太太都覺得甚為滿意。唯一的缺點是這意粉的主角鴨肝實在太少,只得一件,實在令人吃得不夠痛快。


其實愛吃菇菌的我這夜還點了吸引的「野菌蟹肉芝士釀意大利大啡菇」($65)作為小吃。爽甜多汁的大啡菇,釀入了蟹肉、野菌和鹹香的芝士,根本難以有不好吃的道理,這頭盤小吃,我當然照單全收。




雖然餐飲改喝特飲要加錢,但愛嚐新的我仍然叫來名字簡單得來正面的特飲「陽光」做餐飲。這杯「陽光」以熱情果、菠蘿、士多啤梨、橙和梳打水為材料,果汁味濃郁澎湃,顏色也亮麗溫暖如同陽光,這餐飲,沒有揀錯呢!


這夜我倆雖沒有換糖果,但一對無飯夫妻一起吃一頓豐富的晚餐,心仍然是甜的。




店舖名稱:Candies Foodies
店舖地址:尖沙咀樂道36-50號華源大廈1B-2B閣樓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