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9日

美味回憶:久違了的胡椒廚房滋味(Pepper Lunch Express)

曾幾何時,「胡椒廚房」大受歡迎,自己也曾多次幫襯。事實上,它的分店直到現在仍然甚多,無論 Pepper Lunch 還是 Pepper Lunch Express都有,遍佈港九新界,足有二十多間之多。



但香港實在太多好東西吃了,除了上班工作吃午飯時經常都會被逼重複幫襯的食店和一些連鎖快餐店外,除非真的一等一的平靚正,否則通常都不會怎麼翻兜。不過凡事總有例外,這一天,我就在奧海城的 Food Court中再嚐了久違了的「胡椒廚房」味道,在 Pepper Lunch Express中吃了一款「三拼牛肉、雞肉、三文魚黑椒飯」,看著熱氣騰騰,香氣撲鼻的午餐,把所有材料與白飯、青蔥和粟米粒撈勻,再隨意把蜜糖汁與燒汁澆在已經撈勻的飯中,然後趁熱送進嘴巴裡,那滋味著實不錯,要是在冬日裡吃上它,更能讓心頭感到溫暖,肚腹也感到飽足呢!







店舖名稱:Pepper Lunch Express
店舖地址: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1樓大食代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