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7日

美味回憶:麥當勞新推出 Signature Collections系列:芝味蘑菇安格斯(麥當勞)

麥當勞」破舊立新,新近推出的三款漢堡包,聽說以「芝味蘑菇安格斯」最受歡迎,也最好味。這一天,吃過下午茶的我,不打算再吃晚餐,就在「麥當勞」買來這款麥記新包回家,試試是否真的好吃。




這「芝味蘑菇安格斯」的賣點當然是用安格斯牛肉為材料的漢堡扒。事實上,這漢堡包的漢堡牛肉的確是幾厚的,肉味也似乎比一般的麥當勞漢堡包的牛肉餡為濃,再加上原片芝士、少許蘑菇片、大大塊的嫩綠爽脆生菜和開胃沙律醬汁,如果趁熱吃,我想感覺應該是挺不錯的,只可惜這天的我,把包買回家中之後,因為還未肚餓,只是放在一邊,之後又沒有把它翻熱,所以味道方面難免會打了折扣。不過,如果這漢堡包是趁熱吃的話,我想,應該會好味得多吧!









店舖名稱:麥當勞
店舖地址: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地下G40-G42號舖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