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7日

美味回憶:全港只得六間7-Eleven便利店有售,日本直送,期間限定的波子汽水味軟雪糕(7-Eleven)

香港7-Eleven便利店最近又有新猷,引入日本剛於6月1日推出的「波子汽水味軟雪糕」,在香港其中 6間分店售賣。這日本直送,期間限定的「波子汽水味軟雪糕」,軟雪糕筒賣 $20,軟雪糕配脆窩夫就賣 $25。


我吃的是軟雪糕筒($20),雪藍的顏色,冰涼的口感,酸滋滋的味道,吃著它,就像在吃清新的水果雪芭一樣,特別又吸引。特別是在夏日午後的火辣辣日子裡,吃上這麼一個涼快無比的軟雪糕筒,頓覺涼快無比,舒服多了。


也特別鳴謝便利店內售賣軟雪糕的姨姨,不厭其煩地先後兩次獻出她的玉手幫我拿著軟雪糕筒讓我拍照,實在要多謝她呢!

至於六間有「波子汽水味軟雪糕」售賣的7-Eleven便利店地址如下:

1)九龍尖沙咀加拿芬道22號地下舖位
2)九龍旺角豉油街60-104號鴻都大廈地下16號舖
3)香港金鐘金鐘道89號力寶中心1樓2B及2C舖(只供應脆窩夫雪糕)
4)新界荃灣街市街67-95號荃灣千色匯地下G8號舖
5)新界屯門屯隆街3號屯門市廣場2號地下7號舖
6)大嶼山香港國際機場一號客運大樓第5層抵港大堂5T058號舖


香港島原來只得一間7-Eleven便利店有售,而且只得脆窩夫雪糕供應,要吃軟雪糕筒,就一定要去九龍、新界或者機場了。





店舖名稱:7-Eleven便利店
店舖地址:旺角豉油街60-104號鴻都大廈地下16號舖
美味度:7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