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

美味回憶:九龍灣新酒店下午茶(Cafe 15)

香港首間在九龍灣開業,由工廈改建而成,傳承自駱駝牌保溫壺這個香港經典品牌,開張才不過兩個月左右的「君立酒店」,地下一層開有一間名叫 Cafe 15的咖啡室,地方雖不太大,但光潔明亮,座位間隔寬闊,坐得也算舒適。





就在剛過去的周末下午,我就和老婆仔一起來到這兒吃了一頓簡單的下午茶。



兩款食品都是單點,她吃的是「主廚特色三文治」($88),我吃的則是「全日早餐」($118)。



主廚特色三文治」材料不少,包括英式豬肉腸、烤雞肉、煙肉、蕃茄、青瓜、雞蛋等,配以香草意大利包,比一般常見的公司三文治的烘麵包為佳,趁熱吃,味道尚好。


全日早餐」的材料其實與「主廚特色三文治」差不多,都是英式豬肉腸、煙肉、煎蛋、燒薯、焗豆和扒蕃茄等,不太特別,欠了點特色,尤其是它完全沒有綠色的成份在內,就連沙律菜也沒有,只得扒蕃茄與燒薯代替,我就覺得不太好。要是能加添少許沙律菜在裡面,不但看來健康些,也多色彩些,漂亮些。





還吃了一件 Chocolate Crunch Cake,水準很不錯,朱古力味適中,不太甜,也不太苦,口感柔軟中有豐富的朱古力味,而且頗為大件,比全日早餐更能讓我滿意。



其實這次所吃的食物,「全日早餐」只是一般,「主廚特色三文治」較好,但最好味的,我覺得反而是 Chocolate Crunch Cake,不過這兒的環境不錯,周末的午後客人也不多,感覺寧靜而舒適,而且咖啡室外還有一個場地展出藝術家以駱駝牌保溫壺為創作意念的裝置藝術作品和照片,為這新酒店增添一分藝術的氣息,要是想在九龍灣這附近找個舒舒服服的清靜地吃點東西聊聊天,這兒應是個好選擇。









餐廳名稱:Cafe 15
餐廳地址:九龍灣宏光道15號君立酒店地下
美味度:65/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