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日

美味回憶:雞鴨戀(Le Paradis Restaurant & Bar)

近期先後到訪過多間走 Fine Dining路線的小餐廳,當中大部分的水準都相當不俗,讓自己頗為滿意,相對地,這間私房菜西餐廳就比較讓自己感到失望。







這餐廳的主要問題,不在食物,而在服務,侍應服務態度雖好,但人手明顯不足,而且可能大廚需要慢功出細貨的關係,上菜的速度也偏慢,都是我覺得這餐廳需要改善的地方。始終,這是間走高檔路線的西餐廳,除了食物質素之外,無論環境以至服務都要能夠給予客人一個物有所值的感覺才能讓人一再的去光顧。


話雖如此,這兒的食物水準可還是及格的。

白酒煮法國藍青口」據說是這兒的招牌菜之一,這夜本想一試,但侍應告知近期藍青口不夠靚,所以沒有來貨,既是如此,那便以「白酒煮紐西蘭托托蜆」代替吧!這天的托托蜆不算太大隻,味道稍鹹了點,還可接受。



黑松露磨菇湯」下了黑松露油,黑松露香氣份外濃郁,磨菇打得細碎,味道與口感都還不錯。



兩道主菜,一雞一鴨,正合搭配成雞鴨戀。

扒法國燒春雞伴黑松露忌廉汁」雞肉嫩滑,頗好吃。



法式油鴨髀配自家雜莓汁」皮脆肉嫩,烹調火候不錯,味道亦過得去。



心太軟配雲尼拿雪糕」,經典的配搭,四平八穩的味道,沒有太大的驚喜,可也不差。



法式焦糖燉蛋」做得不錯,蛋味濃,甜度亦適中,比心太軟更得我喜歡。



兩個人的 Fine Dining晚餐,平均每人差不多五百元的消費,不便宜,也不算特別貴,單純以食物水準計算,都算合理。不過以整體的性價比來計算,這兒就比近期自己拜訪過的其他相近級數的西餐廳有所不及了。



餐廳名稱:Le Paradis Restaurant & Bar
餐廳地址:尖沙咀加連威老道41C嘉威大廈4樓A室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