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9日

美味回憶:酒香換韓風(醉胡爐)

還記得去年7月曾在這餐廳的地址吃過一頓韓國晚餐,在一間環境特別,以貨櫃作為餐廳設計,在裝修上明顯地花了不少工本的韓國餐廳中晚膳,想不到還不到一年,那間韓國餐廳已經結業,在原址上換上了這間名叫「醉胡爐」的餐廳。


這餐廳主打的雖是西日 fusion菜式,在裝潢設計上卻有頗濃的中國風,中間偌大的地區是酒吧,兩旁的座位則是用餐區,牆上的繪畫配合上餐廳酒醉的主題,部分座位以通花的屏風作間隔,高高的樓底上掛有一個個明亮別致,彷似蒲公英般漂亮的燈飾,環境都幾骨子。






先喝一杯「青檸梳打」($38)清清味蕾,清新的味道在夏天裡最為怡神。



伊勢海老濃湯」($68)味道頗濃,而且也夠熱,水準及格有餘。


醉胡爐酒泡鮑魚」($88)的鮑魚比想像中的細隻,切成六塊薄片的鮑魚,其實吃不出甚麼口感,好在酒味都算突出,作為冷盤小吃,都過得去。


兩串串燒,分別是「白鱔串燒」($48)和「A5飛驒和牛串燒」($98)。前者燒得中規中矩,味道尚可;後者的肉質無疑是較滑的,不過用來串燒,個人覺得始終有點兒浪費。




黑松露野菌沙律」($78)碟子長長的,沙律菜與菇菌下得挺多,黑松露醬也下得毫不吝嗇,甫上桌,黑松露芬芳的香味便撲鼻而來,吃著這健康的沙律,人也似乎健康一些。


壓軸好戲的「酒香燒乳豬」($198),本是這晚最令人期待的菜式,不過卻令人有點失望,擺盤雖漂亮,但乳豬燒得有點過火,肉質有點實,不夠幼嫩,水準只是一般。





柯士甸路一帶,與韓國街金巴利街鄰近,一向是韓國餐廳兵家必爭之地,之前那間裝修應該下了重本的特色韓國貨櫃餐廳只得一年左右光景便敗下陣來,雖則我始料不及,可也不足為奇。現時在原址開業的這間西日 fusion餐廳,裝飾設計看來同樣花了不少工本,以酒香換韓風的它,不知又是否可以旗開得勝,在這兒站穩陣腳呢?



餐廳名稱:醉胡爐
餐廳地址:尖沙咀柯士甸路20號保發商業大廈地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