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6日

美味回憶:蠔酒吧裡的快餐(Season Oyster & Wine Bar)

一個晚上,又是與老婆仔外出覓食的時候。這次的目的地,是位於銅鑼灣邊陲小街信德街的這間 Season Oyster & Wine Bar。這蠔吧餐廳原來地方不小,共有上下兩層,裝飾不多,主要只得數幅以城市風景為主題的相片,店子近門口處擺放的多個用來放酒的層架和美酒與及店子外的一幅綠色草皮裝飾反而顯得更加吸引。








這兒的生蠔種類不算很多,價錢就幾便宜,除了「美國太平洋珍寶蠔」賣 $39/隻外,另外三款分別來自法國和納米比亞的生蠔都只是賣 $29/隻。不過這兒還有 18/隻,買五送一的「美國黃寶石生蠔」和價錢最經濟,只賣 $9/隻的「精選生蠔」(最少六隻起)可供顧客選擇。而我的選擇,則是每隻平均只是 $15,買五送一的「美國黃寶石生蠔」。


無疑,這些「美國黃寶石生蠔」的價錢是抵的,但這晚的生蠔新鮮度似乎差了點,吃來有點兒腥,要下點檸檬汁來提鮮,而且蠔味與口感都比近期自己吃過的其他生蠔稍遜,難以置信地竟是這頓晚餐我最感失望的食物。



白酒煮馬尼拉蜆」($78)共有六隻,厚身而多肉。這煮蜆的白酒味道頗濃,所以蜆肉有不少白酒的苦味。



帶來驚喜的「日本一口和牛粒」($98)味道則不錯,既夠軟嫩,也有肉味。


芝士黑松露焗大磨菇」($58)有我喜歡的大啡菇,配以香氣四溢的芝士與黑松露,趁熱切開吃,怎會不令人滿意?



飽肚之選「牛肝菌意大利飯」($98)飯量雖然並不太多,材料也只有少許牛肝菌,飯的口感和忌廉汁的味道都能讓人收貨。


青檸梳打特飲」($28)並非單純的青檸梳打,應該下了少許糖漿在裡面的這杯特飲,比一般的青檸梳打多了點甜味,清新的感覺少了,甜蜜的感覺就多了一些。喜歡與否,就要看個人喜好。而我,對它是滿意的。


這間蠔酒吧餐廳雖然地理位置不太好,生意是不錯的,而且上菜效率也高,這個晚上,我從踏進餐廳用餐到吃罷離開,還不到一小時,都可算是一餐快餐了。




餐廳名稱:Season Oyster & Wine Bar
餐廳地址:銅鑼灣信德街14號地舖
美味度:70/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